赫奇帕奇院花

百日喻黄Day9

醉酒【大概】梗两人份




喻文州


“压力山大……黄少,喻队喝醉了,我手机没电拿他的给你打咯……现在我急着走你跟他说?”

“我去……”黄少天觉得喻文州会喝醉是个特别重大的事,“好好好你给他嗯……没事你先走他又不是妹子,没事没事。”


电话那边传来几声杂音,看来手机到了喻文州手上。

“少天。”

“嗯?怎么?”

“嗯……”喻文州慢慢趴到桌子上,闷着声音说,“我爱你。”

哦我的妈。

黄少天听着恋人带着鼻音用那么苏的声线说这种话,内心咆哮着根本把持不住。


“咳……我也爱你,”黄少天顿了顿,“你在哪儿呢我接你去。”

喻文州没醉到胡言乱语,还是能报出地方的。

“哦好好好,你呆在原地不要动等我过去哈,千万不能自己去开车听到没!”

“好……少天拜拜……”

“噗……拜拜。”

喻文州挂了电话把手机攥在手里,轻轻笑了笑,听话

地继续趴着,不一会儿就睡了。


黄少天没他这么轻松,撂了电话赶紧穿衣服抓着车钥匙就出门了,到地方就看到喻文州的奥迪A6停在门口于是跑进去找人。

一路急忙忙的,黄少天找着喻文州时早就出了层薄汗

,他拽衣领给自己扇风,又伸手揉了揉喻文州柔软的头发。对方清哼一声还是没醒,睡得还挺沉。


“喻文州起床啦我带你回家!”黄少天凑到喻文州耳边说。湿热的气息喷在他耳廓,喻文州醒来一下子就认出黄少天声音,不过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抬手抚摸着黄少天的脸颊,凑上去给了个带着酒气的吻。


黄少天轻轻回应着,然后半哄着让喻文州站起来,喻文州整个人扑到他怀里,沉得他差点一个踉跄。

难为黄少天还比喻文州矮一点,费劲扶好喻文州半搂着他,擦擦额头上的汗,“走走走咱们回家。”

“嗯……好……”





黄少天


“我不是说了别喝这么多吗……”喻文州无奈地抱着黄少天坐到沙发上,而黄少天直往他怀里蹭。


喻文州换了个姿势抱他,好让他舒服点。

黄少天的衬衣解了三颗口子,领口大开,喻文州看到了在纠结是给他系上还是脱了,最后还是决定拍拍黄少天,“去洗澡,嗯?”

“不……困……”黄少天又蹭。

喻文州低头看了看自己被揉烂的衬衣,内心叹气。


“既然‘不困’就去洗澡。”

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胸前心说你又欺负我。

“文州……”

“嗯怎么。”

“文州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文州……”

喻文州决定不理他。


喻文州没办法,扶黄少天起来,拽着他进卫生间,把剩下的扣子解了衬衣脱了,刚要扔进衣服堆里黄少天忽然扑过来,勾住喻文州脖子把嘴唇送过来。

喻文州当然不躲,温顺地接下主导权抬手环上黄少天的腰,他的手偏凉,黄少天又裸着上半身,冻得一个哆嗦。


黄少天抗议地咬咬喻文州舌头,喻文州无辜地放开他举起双手,任由对方挂在自己身上啃。

黄少天醉得迷糊,不小心一个踉跄带得喻文州也往后倒,喻文州觉得后腰一阵疼,还没来得及揉呢他和黄少天全身就已经被淋湿——浴室水龙头被撞开了。


倒霉孩子……

喻文州啪地两手贴在黄少天腰侧,凉的他直接往后退,放开了喻文州。

估计被水一浇黄少天有点醒酒了,他看着喻文州关上水龙头然后把贴在额前的刘海拨到脑后,然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。他们的发梢往下滴水,喻文州的衬衣贴在身上变得透明。


完了,喻文州生气了。黄少天心里想。

黄少天一脸严肃仿佛在说我错了错得深刻,喻文州只是平静地望着他,看不出情绪。


两厢对望半天,终于——

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两只落汤鸡笑成狗。




——

脸皮越来越薄,亲亲写完我自己羞得慌xxx没救了


© 赫奇帕奇院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